环球智能世界大会整装待发!21日邀你畅想未来

来源:环球网
2016-12-19 11:04:17

【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未来智能世界到底是什么样,想必我们从小时候都在经常的幻想,如今很多幻想都已经成为了现实,甚至现实发展甚至超过了儿时的幻想,有幸我们能够见证智能化浪潮正在发生的历史,万物互联互通,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崭新的时代。

环球智能世界大会整装待发!21日邀你畅想未来

在即将召开的环球智能世界大会上,华为、高通、百度、阿里云、联想、360等知名科技创新企业的一线科学家与技术专家将与普罗大众分享世界正在发生的变化,描绘智能世界的图景,让普通人更了解我们所处这个智能时代,让我们先为大家揭开大幕一角,先睹为快。

环球智能世界大会整装待发!21日邀你畅想未来

  环球智能世界大会海报美国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万物互联 智能起源

预计在2020年将正式开始大规模商用的5G网络,让世界的连接更加紧密,迅捷,高通将为我们详解,5G到底有何不同,对普通百姓的生活会带来哪些改变?未来发展的方向在哪里?5G的标准又会如何推进演进?

交互革命

从按键到今年的触摸滑动操作,人机交互在不断发生着改变,而每一次改变给我们带来的是交互体验的重大革新,那么交互的形式还会再继续变化吗?会以何种形式让我们的体验再度跃升呢?来听听阿里为我们描绘的交互的革命。

智能生活 未来家庭

每一次的技术革命,感受最深的还是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传统的电视、路由器等电子产品与智能相遇原来还可以这么玩,智能+硬件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谁又有机会抢占未来家庭的智能化入口,一句话号令整个家庭的感觉,会不会让你觉得这才真正的一家之主的应有之意?认真听讲也许答案就在其中。

本来视角看世界

从我们降生到这个世界,第一次睁眼看这个陌生的世界,第一次啼哭宣告降生到这个世界,我们感受到的世界本来就应该是这个样子,摄影机的发明,让我们可以将视线延伸,但是二维平面绝不应该是我们感受到的全世界,VR、AR技术将让真实与虚拟这对矛盾词融合为一。

无人驾驶

路太堵,车太多?毁了我们出去看看的好心情?因为人类从来不是一个称职的好司机,我们希望在路上看风景,我们希望在安全的前提下体验驾乘的快感。百度将和我们聊聊无人驾驶的那些事。

从地球到宇宙

智能的边界无限扩展,需要有颗强壮的心,高性能计算为人类探索宇宙,开启了一扇探索未知的窗,华为的ICT技术,编织了智慧城市的神经网,让整个城市,像个有机体一样的运转,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人工智能

AlphaGo与李世石的人机大战点燃了人工智能爆燃的导火索,人工智能会产生自我意识吗?互联网之初,人们用你不知道网络那头是不是一只狗来形容未知?而今天人工智能的发展,跟你对话还是否是一个生命体?人工智能是否将会取代人类?

安全守卫者

安全无论在什么时代都是我们首要考虑的事情,而且当今安全含义的外延已经大大扩展,从人身安全,拓展到信息安全,当电影当中的场景,真实的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如何才能保障我们的安全?360的答案也许会给你一些启发。

科幻与现实的边界

科幻永远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从法国大师儒勒·凡尔纳到《星际穿越》再到如今炙手可热的《三体》、《北京折叠》,人类想象一次又一次的完成飞跃,科幻成为人类科技发展的温床,科幻带领人们向未知的科技发起冲锋。

十二个话题,尽情畅想未来智能世界,与前沿科学的激情碰撞,不想错过一场年度盛宴,想来现场听听干货?现场席位有限,快来报名吧!点击获取门票: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363663649400

环球智能世界大会整装待发!21日邀你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