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Yeti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发布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
2016-12-19 10:35:19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发布了斯柯达全新Yeti车型的假想图,新车有望在明年发布,定位将低于柯迪亚克车型。

斯柯达全新Yeti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发布

  斯柯达全新Yeti假想图

外媒报道,斯柯达全新一代Yeti可能遵循柯迪亚克的外观设计思路,在内饰设计上更显精致,不过其车型定位依旧是入门紧凑SUV,竞争对手或为日产逍客、三菱劲炫ASX等车型。

斯柯达全新Yeti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发布

在此前,斯柯达曾官方宣布:将在2017年至2019年间,在中国市场继续推出多款车型,包括更新旗下已有的晶锐、昕锐、昕动、明锐、速派,并推出国产明锐旅行车。除此之外,包括全新换代全新Yeti、一款SUV衍生车型“A+ SUV Coupe”,以及一款针对3至5线城市的紧凑型跨界多功能车型“CUV”都将推出,以全面扩大在华的SUV阵容。

点评:斯柯达现款Yeti在欧洲卖得风生水起,却在中国市场遭遇了月销两三千辆的成绩,或许另斯柯达很头疼。全新换代的Yeti将重起炉灶,对现有车型进行脱胎换骨的更新,不知能否对中国消费者有更大的吸引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