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欧冠首秀心里小兴奋 以前总听说肯定盼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0:04:41

朱婷:欧冠首秀心里小兴奋 以前总听说肯定盼望

上周,朱婷经历了一周双赛,先是在欧冠赛场首秀中帮助瓦基弗银行3-1逆转卡尔波利执教的俄超昔日豪门乌拉洛奇卡,接着又回到土耳其国内在土超第10轮的比赛中3-0击败浩克银行。朱婷两场比赛分别斩获28分和20分,成为瓦基弗银行取胜的头号功臣。

对于国内球迷而言,欧冠赛事似乎没那么熟悉,毕竟中国球员征战该赛事还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即使像张越红、邱爱华这些前国手征战欧冠时,中国球迷的关注度也不高。而朱婷如今成为中国体坛的明星球员,她也打破惯例在现役阶段出国留洋,这也足以吊起球迷的胃口。而对于俱乐部队而言,欧冠是水平相当高的比赛,朱婷的欧冠首秀又有哪些感触呢?

“说起来第一场打欧冠,我心里还是有一些小兴奋的,毕竟以前总是听说欧冠,知道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都在欧冠赛场上,自己心里当然是有盼望的。今年加盟瓦基弗银行,这是第一场欧冠比赛,肯定希望能打好,开个好头儿。”这是朱婷赛后对于首次参加欧冠赛事的感触。

虽然朱婷正常比赛在进攻端发挥依旧神勇,拦高球也相对出色,但她本人还认为自己有发挥不佳的地方,那就是对于对手的二号位跑动进攻,尤其是背飞拦防不利,这一点需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