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出山一年夺三冠=穆帅三年 感慨:不能更完美!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0:04:41

齐祖出山一年夺三冠=穆帅三年 感慨:不能更完美!

今年一月,齐达内取代贝尼特斯成为皇马主帅。在第一次执教顶级联赛球队一年之后,齐达内就率队赢得了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阿斯报》指出,齐达内在皇马一年的奖杯数量,就等同于穆里尼奥整整三年。

在2010-2013年间,穆里尼奥执教于皇马,他率队拿到了1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和1个西超杯冠军。在欧冠中,皇马连续三年倒在半决赛中,穆里尼奥始终无法踏入决赛大门。

相比穆里尼奥,齐达内的执教表现更加出色。在齐达内接手后,皇马一共参加了四项比赛,并赢下了其中三个奖杯。在上赛季西甲中,皇马在贝尼特斯时代“欠账”太多。即便如此,齐达内也率领皇马持续施压巴萨,最终仅以1分劣势丢冠。在上赛季,齐祖曾率领皇马2比1攻克诺坎普。而且皇马目前团队气氛极佳,这与穆里尼奥后期的更衣室问题大爆发完全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