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现场球迷收TD最终告别信:记忆深处是那些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0:04:41

今天,马刺主场迎战鹈鹕的比赛中,马刺将迎来队史上最重要的一个时刻——蒂姆-邓肯的21号球衣退役。对于万千马刺球迷而言,这是最重要的。

不舍!现场球迷收TD最终告别信:记忆深处是那些人

每一位到场的球迷都收到了一封来自于邓肯的公开信,而信的内容也正是他在宣告退役消息时所发布在马刺官网上那段简单却情深的文字。

信的内容如下:

19年前,若让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一个草稿,我永远无法想象自己会经历这样一段旅程。

如今我站在旅途终点回望望去,对于过去经历的一切满怀敬畏。

胜利、失败,这一切终将会被铭记。但,在我记忆最深处的永远是那些人:

球馆内外的球迷们,激励我前行的工作人员和教练们,那些成为了我一辈子朋友的队友(甚至是敌人),陪伴我走过低谷与高潮的家人朋友。最重要的是,见证了我的孩子们成长的历程,他们也看到了父亲的工作,这是我最为珍惜的。

感谢圣安东尼奥这座城市这些年来给我的爱与支持。更感谢那些来自全世界的球迷。

永远深爱你们的,蒂姆。

不舍!现场球迷收TD最终告别信:记忆深处是那些人

  时光荏苒,任你是NBA的不死鸟石佛,依旧逃不过岁月无情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