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伦敦奥林匹亚国际马展上演马术"大片"

作者:赵雪湄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0:04:41

当地时间12月13日至19日,2016年伦敦奥林匹亚国际马展在奥林匹亚马术中心举行。

每年的艺术马术表演,虽非比赛,但为圣诞季大赛渲染上浓墨重彩的节日气氛,在奥林匹亚国际马展中占有者重要位置。人马合一,超乎想象的演绎,常常令人叹为观止。

2016年伦敦奥林匹亚国际马展上演马术

今年的表演者是来自西班牙的年轻帅哥santi serra camps,以及他的白色与棕色两匹爱马。santi让爱马双腿站立,单膝跪地,抑或四脚朝天,呼呼大睡,都似乎信手拈来。他还一连多次从没着马鞍,不带缰绳,毫无任何挂件光光的马背上起身站立,或是飞身跃下立刻又纵身上马,展现出了完美的技艺。

2016年伦敦奥林匹亚国际马展上演马术

这场美轮美奂的表演是santi在奥林匹亚马展上的首秀,在采访中,santi告诉记者,两匹马经过了三年半的训练,为了不让它们厌倦,每天要进行数次练习,而每次只进行十几分钟,马儿们感觉像做游戏一样欢乐。santi对马的热爱近乎于疯狂,他告诉我:两匹马一公一母,母的是他的“女朋友”,公的是他的“好兄弟”。每次上场表演前,他都要带着它俩在后场跑上十几,二十分钟,进行热身,而在表演结束后,还要请马体按摩师为它们进行按摩,直到肌肉舒适松快。

2016年伦敦奥林匹亚国际马展上演马术

santi的梦想是到世界各地去表演。奥林匹亚马展结束后,他将到香港,卡塔尔等地进行演出。他喜欢这种无拘无束快乐自由的马上吉普赛生活。(赵雪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