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外露!伊布放话:我能踢到50岁 年龄就像红酒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0:04:41

霸气外露!伊布放话:我能踢到50岁 年龄就像红酒

35岁的伊布如今就是足坛活着的神迹。很少有人能像他这样,在这个年纪依然能在顶级赛事中保持惊人的出勤率和进球率,甚至连续的一周双赛也丝毫不影响伊布的状态。伊布本人更是豪言,自己可以踢到50岁。

伊布说:“即便我已经35岁了,但在我心里,我还是20岁。我认为我到了50岁依然可以踢球。年纪越大,我就会变得越好,就像红酒一样。我就是个完美的例子,越老踢得越好了。”

在伊布看来,密集的赛事以及自己的年龄等等都不算是挑战,他唯一需要应付的就是不同联赛足球风格的变化。他说:“英超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很难的,节奏非常快,我深知这一点,也一直为此在做准备。我已经在很多不同的联赛,不同的国家踢过球了,你需要让你的身体适应这里的踢球方式。”

曼联队友菲尔-琼斯也盛赞伊布:“他把自己照料的非常好。他真的非常职业。对任何想要成为顶级职业球员的人来说,伊布都是一个理想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