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拖!巴萨仍未与梅西谈判 西媒:续约难度大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0:04:41

还在拖!巴萨仍未与梅西谈判 西媒:续约难度大

尽管拿下了巴塞罗那德比战,赢得了2016年最后一场联赛的胜利,但巴萨球迷听到的却并不全是好消息。在赛后,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承认俱乐部仍未开始与梅西的续约工作,而在谈及未来时,也仅是表示“希望”能在明年第一季度与梅西完成续约,西班牙媒体则普遍认为考虑到欧冠淘汰赛明年二月就要开始,想要在之前的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与梅西完成续约基本不可能。

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已在本月早些时候从阿根廷来到了巴塞罗那,不过他并未与巴萨方面进行正式接触,本周又要和梅西一起返回阿根廷,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结束后,尽管周中还有一场国王杯比赛要踢,但MSN三叉戟以及皮克已经提前放假,他们都将前往南美度过这个圣诞假期,至于假期结束后豪尔赫会不会与梅西一起返回巴塞罗那,现在则还是个未知数。

就在上周,巴萨正式与苏亚雷斯续约,加上之前已经完成续约的内马尔,MSN三叉戟只差梅西还没在新合同上签字,而即便梅斯特雷也不知道这一天何时才会到来。“我们还没有与梅西就续约事宜进行谈判,不过我们已经与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完成了续约,我们希望能在明年第一季度与梅西完成续约。”

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巴萨近来轰轰烈烈的续约运动其最终目的就是梅西,俱乐部希望能用这种方法向梅西传达一个信息,即只要后者觉得好的,觉得舒适的,那么巴萨就一定会去维持。但这种做法能否奏效却是个未知数。就在不久前,西班牙最高法院驳回了梅西和他父亲有关涉嫌偷税的上诉,尽管阿根廷人依旧不用入狱,却会加重他的被迫害感。

梅斯特雷表示巴萨将在新年到来后开始和梅西谈续约问题,不过留给巴萨高层的时间并不多,如果不能在欧冠淘汰赛开启前取得实质性进展,那么很可能就要拖到明年夏天,届时问题就非常复杂了——梅西的合同2018年夏天就要到期,且不说放不放阿根廷人转会,光是未雨绸缪为他选择接班人就够巴萨头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