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为球迷送上亲笔信 感谢全世界球迷对我的爱

作者:杨磊 来源:人民网
2016-12-19 10:04:41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迎战鹈鹕,在比赛结束后将举行蒂姆-邓肯的球衣退役仪式。

马刺特意悉心的为所有到场球迷们都分发了一份邓肯亲笔信的复印稿。

邓肯在信中写道:

如果要我来写出自己19年生涯的剧本,我绝对不会想象到这样一段旅程。

在这段旅程的结尾,我怀着一颗敬畏的心来回首我所经历的一切。

胜与负都值得被铭记,可是最值得我铭记的还是那些人们。

球场内外的球迷们,那些推动我前行,将球队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工作人员和教练员们,我的队友们 (甚至包括我的对手们) 都将是我一生的朋友。是他们,让我无论在巅峰或者低谷,都可以和家人挚友们分享我的感受。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见证了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他们很沉醉于看自己的父亲打球,那才是我最值得珍视的东西。

谢谢圣安东尼奥这座城市这么多年来给予我的爱与支持,感谢全世界球迷对我的爱。

永远爱你们的,蒂姆-邓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