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冤?曼城2球都有争议 疑干扰门将+越位(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08:50:27

英超第17轮最为重磅的较量,以曼城在主场2-1战胜来犯的阿森纳结尾。不过,稍显遗憾的是,裁判稍微抢去了这场比赛的风头,因为曼城的两粒进球都有一定的犯规嫌疑。

首先是曼城的第一粒进球,席尔瓦挑传萨内,后者单刀推射得手,而在席尔瓦传球的瞬间,我们可以看到,萨内似乎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越位嫌疑,多次慢镜回放,这个球越位与否也很难判断。BBC的解说员也表示“这个球越位了吗?说真的,太接近了。”

阿森纳冤?曼城2球都有争议 疑干扰门将+越位(图)

  萨内是否越位真的很难判断

然后就是曼城反超比分的入球。德布劳内精彩的半场转移和越位无关,而斯特林的小角度抽射也干干净净。但问题是,在斯特林抽射时,席尔在越位位置伸腿,有干扰门将判断的嫌疑。实际上,根据越位规则“在越位位置得利”也算越位,其中就包括了干扰门将判断这一项。而BBC的解说员对此的看法也比较暧昧:“席尔瓦在越位位置,切赫身前,他干扰门将了吗?我觉得客观上来讲他不能说是错,他虽然越位了,但是并不在切赫的视线范围之内。”

阿森纳冤?曼城2球都有争议 疑干扰门将+越位(图)

  席尔瓦伸出一脚是否干扰了切赫?

而赛后切赫对此似乎颇为不满,他表示:“第二个进球,我没看见射门的人,我没看见球,因为有人在我面前跑过,我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席尔瓦,但是我确实没看见球,因为有人干扰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