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拿金球=召唤出最强梅西!35场35球的恐怖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08:50:27

C罗拿金球=召唤出最强梅西!35场35球的恐怖

  梅西面对多人防守

“梅西踢球就像是在打电子游戏,只有梅西能做出这些动作。”在4-1战胜西班牙人之后,苏亚雷斯如此评价自己的队友。

此役面对同城德比对手西班牙人,梅西从一开始就展现出很强的进攻欲望,经常出现在对手禁区附近。开场第7分钟,巴萨MSN组合形成反击,苏亚雷斯推进,内马尔横传,梅西随后的打门则稍稍偏出,之后梅西又多次尝试打门,不过都与进球失之交臂。

下半场第67分钟,属于梅西的表演时刻到来了,他连过对手4名防守球员,随后形成打门,可惜射出的皮球方向太正,被对方替补出场的门将幸运挡出,好在苏亚雷斯及时跟上将球打进。之后阿尔巴的进球同样来自梅西的带球突进。

看起来,梅西这场比赛似乎没有进球的运气,不过,巴萨10号迅速回击了这样的质疑。比赛第87分钟,梅西带球推进策动攻势,苏亚雷斯传球过度,梅西接球后射门,皮球从对方门将两腿之间穿过,比分也被锁定在了4-1。

在完成这粒进球后,梅西已经在对阵西班牙人的西甲比赛中打进15球,继续巩固了自己加泰德比射手王的位置,这也是梅西本赛季20场比赛打进的第23个进球。截至目前,梅西本年度打进了51粒俱乐部进球,比任何一位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都多。

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赞扬梅西:“今天我们看到了最好版本的梅西,他经常都会有这样水平的发挥。”对手西班牙人的主帅基克-弗洛雷斯赛后也找到梅西,在球场上与其耳语一番,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祝贺了梅西,还告诉他我的儿子是巴萨球迷,希望他能把球衣给我。”

差不多上周的这个时候,2016年金球奖被C罗摘下,在球队荣誉方面有所欠缺的梅西只能屈居第二,《阿斯报》曾发表文章,预测金球奖的评选结果会激发出梅西强大的力量。

该文表示,C罗2014年获得金球奖,当时他的金球奖数目距离梅西只差一个,在那之后的35场比赛中,梅西状态爆棚,打进35球,还送出20个助攻,一举带领巴萨获得三冠王。这些进球既包括在卡尔德隆球场打进的锁定西甲冠军的入球,也包括国王杯决赛的单骑闯关。凭借这样的表现,梅西拿下了当年的金球奖。

这一次,C罗再次力压梅西获得金球奖,两人金球奖的差距再次被缩小到只剩一个,那个最强大的梅西还会再次被召唤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