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疑似冻死美警察破窗救人 救的竟是假人!

作者:袁原 来源:东北网
2016-12-19 08:18:48

为救出一个看似冻死的老太太,美国纽约州警方在一个寒冷冬日的早晨出动紧急救援队、打破车窗,没想到救出的是一具逼真的模型假人。

纽约州哈得孙县警察局16日清晨接到市民报警,称停靠路边的汽车中似乎有一名老年女性已经冻死。警方紧急救援队伍冒着零下13摄氏度低温赶往现场,到场后看到汽车车身上覆盖着白雪,副驾位置上坐着一名头戴氧气面罩的老年妇女。

搜救人员打破汽车后窗,再打开车门,救出老太太。直到这时,警察才发现,这竟然是一具模型。警方提供的照片显示,这具模型高度仿真:不仅有头发、眼睛、牙齿,还穿了衣服鞋袜,系着安全带,连皮肤上的老人斑都清晰可见。

汽车车主最后出现在现场,难以置信警方居然为此打破车窗。他自称是一家医疗培训用品公司的销售代表,总是把这具模型摆在副驾位置并给它绑上安全带。

目前无人对此事提起诉讼。哈得孙县警察局局长爱德华·穆尔说:“在气温零下的夜晚,如果你把坐着真人大小的仿真模特的汽车停在路边……我们会打破车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