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开车侧翻路边 面对民警救助竟破口大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7 21:22:40

12月15日,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蒿坪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中,解救被困车上人员黄某时,黄某不仅不领情,反而对出警民警破口大骂。

当天下午15时许,蒿坪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报警称,在丹郧路蒿坪镇龙家湾路段一辆越野车侧翻在路旁水沟里。接到报警后,蒿坪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民警发现驾驶员黄某说话含混不清,一身酒气。

在过路热心群众的帮助下,黄某被民警从驾驶室中救出。经过初步检查,黄某身体没有受伤。因为黄某涉嫌酒驾,当民警口头传唤黄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时,黄某接着酒劲开始撒泼,不仅拒不配合民警调查,反而对民警破口大骂并撕扯民警的警服。出警民警始终保持冷静,一方面口头制止黄某的撒泼行为,并用随身携带的执法记录仪进行录音录像,另一方面迅速向丹江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请求增援,直至增援民警赶到后将黄某强制传唤到蒿坪派出所。

丹江口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蒿坪派出所情况通报后,立即介入调查,连夜搜集固定相关证据,在铁证面前,黄某对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行为供认不讳。12月16日凌晨,黄某因为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并处500元的处罚,并被立即送往丹江口市拘留所执行治安拘留。

据悉,黄某酒后驾驶的行为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待鉴定结论出来后,将会对黄某的酒驾行为做进一步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