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明年在美密歇根组建自驾车队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7 08:37:1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媒 12月15日报道,加利福尼亚的硅谷可能是美国第一个出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地方,但2400英里之外的密歇根州却是第一个通过自动驾驶汽车综合法案之地。密歇根州州长Rick Snyder上周签署法案立法,通用汽车已经将该法案为其所用。

通用汽车明年在美密歇根组建自驾车队

通用汽车12月15日宣布,它将于明年在密歇根州建造一支雪佛兰Bolt EVs自动驾驶车队,并开始生产自动驾驶汽车。沃伦的品牌技术中心正在进行测试,假期过后,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就将配备激光传感器、相机和其他自动驾驶硬件出现在马路上。正如通用所说,将来近在咫尺。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Mary Barra说:“交通技术的革新以及道路安全的提升是我们自动驾驶技术的追求,而今天的公告使我们离愿景变为现实更近了一步。我们的自动驾驶技术是可靠的,更是安全的;我们的每一辆汽车都可以为客户做出这个保证。”

通用汽车明年在美密歇根组建自驾车队

硅谷,无论你喜不喜欢,全年都是夏季;而密歇根的天气更为恶劣。这为通用提供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因为无人驾驶汽车在能见度低的雪地或者冰面上很难行驶。现在通用在旧金山以及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有40多辆无人驾驶测试车,将来一定更多。

除了允许自主车辆测试和开发,法案为最终销售无人驾驶汽车也制定了指南,也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开发自动驾驶共享服务。这项法案还任命新成立的密歇根未来交通委员会,以制定行业政策标准,监管相关车辆网络以及确定如何最优利用交通数据。(实习编译:向春雷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