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将为女性提供更大升职空间 将英语改为官方语言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7 08:37:19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12月14日报道,德国大众集团宣布,将为女性提供更多机会出任关键职位,拓宽职业发展道路,同时将官方工作语言改为英语,意在招徕更多外国人才。

大众集团将为女性提供更大升职空间 将英语改为官方语言

汽车制造行业向来以男性为主导。日本丰田汽车公司49名高层中48名均为男性;同样地,作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9名首席高管中仅有1名女性,而且基本都是德国人。在性别多样化方面,仅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做得与众不同----由女性出任CEO,董事会成员亦6男6女平均分布。

自2015年9月尾气门曝光后,大众集团一直希望重新定位公司文化,塑造品牌形象。他们在声明中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多样化的企业,我们需要换一个角度”。这次的改变对大众来说足以称作一次标志性的尝试。(实习编译:吴馨远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