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长轴距豪华行政级轿车推荐 加长之道

来源:新华网
2016-12-17 08:37:19

国产长轴距豪华行政级轿车推荐 加长之道

  

国产长轴距豪华行政级轿车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国产沃尔沃S90长轴版

-

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

43.68-49.98

奇瑞捷豹XFL

38.8-68.8

华晨宝马5系Li

43.56-77.86

加长轴距这个手法,在现在的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而寻根溯源,这种做法肯定是从行政级轿车这个市场开始出现的,到了今天,一款行政级轿车如果不加长,甚至无法在中国市场立足,最近加长豪华行政级轿车的市场又加入了不少新成员,这次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就都是其中代表。

推荐车型:国产沃尔沃S90长轴版

官方指导价:-

国产长轴距豪华行政级轿车推荐 加长之道

沃尔沃S90是一款最近关注度比较高的行政级轿车,作为之前S80的替代车型,S90这次的国产进程很迅速,12月15日,国产S90L正式上市,随着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加入,这一次沃尔沃无疑将会对行政级轿车市场带来强有力的冲击。全系共推出-款车型,官方售价为-万元。

国产长轴距豪华行政级轿车推荐 加长之道

外观方面,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前脸基本与进口版保持一致,且延续了家族式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等设计。寸方面,国产S90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5083/1879mm/1450mm,轴距相比进口版增长了120mm,达到3061mm,所以车内空间无疑将更加宽裕。

国产长轴距豪华行政级轿车推荐 加长之道

内饰造型依旧是教科书般的北欧风,没有过多的线条,没有复杂的控制区,一切以简为主,让中控台看起来很清爽。内饰中大量采用质感出色的皮革以及木质装饰面板,使其更加符合一款中大型轿车的尊贵身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好的让人难忘。两侧多功能按键集中了车辆控制和多媒体系统等功能。全液晶式仪表盘现在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鲜的配置,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画质表现不错,就算在逆光的环境下,也能提供出色的可视性。

国产长轴距豪华行政级轿车推荐 加长之道

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T4和T5车型将搭载一台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55kW和208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L和7.1L。

1234下一页 1234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