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Traverse/GMC Terrain将亮相2017北美车展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7 08:37:1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12月14日报道,知情人士称,通用公司计划在1月份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经过重新设计的雪佛兰Traverse与 GMC Terrain两款跨界车,两款车型预计在2017年年末上市。

雪佛兰Traverse/GMC Terrain将亮相2017北美车展

上述两款车型上市时间将在雪佛兰Equinox之后。以上三款车为在美国销售时间最长的跨界车,自通用2009年申请破产之后并未对三款车型进行重新设计。

GMC Terrain去年春天测试时被拍摄到的谍照显示新版本车身轮廓更柔和。该车预计与雪佛兰科鲁兹基于相同的全球紧凑型车平台。

分析师预计,尽管新款Traverse在车身尺寸上变化不大,但与现有版本相比,车身较轻。该车将与2017款Acadia共享同一生产平台。

通用近些年重点关注皮卡及轿车,自2017年开始将关注焦点放到热销的跨界车。通用重新设计的GMC Acadia已于近期上市,并计划公布第二代别克昂科雷。(实习编译:刘欢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