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2老将续约在即 中场大师1年新约再留安联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12:57:45

曝拜仁2老将续约在即 中场大师1年新约再留安联

岁末将至,拜仁慕尼黑与一线队球员的续约工作卓有成效: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先后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工作,罗本也将在圣诞前后续约。现在拜仁与莱万、穆勒、博阿滕、诺伊尔、马丁内斯、阿拉巴、桑谢斯和胡梅尔斯的合同都是到2021年夏天才到期。

除了留住核心,拜仁也对于队内老将有着特殊的眷顾。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拜仁还即将和队内的西班牙老将阿隆索续约一个赛季。该报报道,阿隆索如今难续当年勇,在拜仁队内的作用也不断下滑。本赛季,他为拜仁出战了15场,只有2个进球,助攻竟然为零。德甲场均得分3.50,欧冠场均得分更是只有4.17。不过,安切洛蒂还是延续了前任瓜迪奥拉对这位西班牙老将的欣赏,时常需要他在中场进行组织调度,并多带带身边的基米希、桑谢斯等年轻人。

据悉,拜仁已经向阿隆索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新合同,不过西班牙老将的待遇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缩水。原本,阿隆索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7年6月30日到期,年薪为650万欧元。不出意外的话,阿隆索下赛季将继续留队,但待遇会小幅下滑,具体年薪数字保密。至于与拜仁合约到期后的去向,阿隆索极有可能重返出道时的母队皇家社会,并兑现当年的诺言,回到阿诺埃塔球场效力一段时间后退役。自从2014年夏天追随瓜迪奥拉加盟拜仁后,阿隆索已经为南部之星在德甲出场64次,打进4球,送出5次助攻,为拜仁包揽了过去两个赛季的德甲冠军。

除了阿隆索续约在即,来自德国《踢球者》消息,队内的巴西边卫拉菲尼亚也将与拜仁续约。这位巴西老将自从2011年夏天加盟球队后,已经为俱乐部效力了6个赛季,他的合同也是即将在2017年6月30日到期。据悉,这位31岁的右后卫将继续作为拉姆的合格替补,与拜仁续约数个赛季,具体合同年限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