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我最想签皇马1人非C罗 BBC也很伟大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12:57:45

在接受CNN采访时,巴萨球星内马尔表示,如果要从皇马球星中签下一人,他最想签的不是金球先生C罗,而是他的同胞马塞洛。

内马尔:我最想签皇马1人非C罗 BBC也很伟大

  内马尔最想签马塞洛

内马尔说:“我会选择马塞洛,因为他是我的朋友。”当问到为什么不是C罗时,内少连忙否认:“不,我宁愿马塞洛。”也许内马尔担心C罗的加盟会打破MSN之间的平衡,不过,对于人们对MSN的称赞,内马尔也不想自视太高。

内马尔说:“我不会说我们是世界上最强的3人组合,因为我不想说自己比其他人更好。我们的目标是一直赢下去,每一天每场比赛每项比赛都赢,我们正在创造历史,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未来许多年继续这样做。”

内马尔也盛赞了皇马的BBC组合:“他们也是巨星,也正在创造历史,C罗拿了4座金球,贝尔速度很快,本泽马是一个很好的前锋,他们配得上尊敬,因此这是一场很好的较量,一场健康的较量,我们都已经在国家德比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