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拼速度拼技术 大技赛甘肃松鸣岩站本周六上演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12:57:45

不拼速度拼技术 大技赛甘肃松鸣岩站本周六上演

第二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自10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滑雪爱好者报名参加。在12月3日、10日相继落幕的新疆阿勒泰将军山站和黑龙江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站选拔赛中,共计已有20位选手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目前,后续8站的赛事筹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而第三站——甘肃松鸣岩站选拔赛也将在本周六正式打响。

甘肃松鸣岩滑雪场位于西北地区AAAA级风景名胜区,青山巍峨,绿水萦绕。滑雪场功能齐全,既有适合初学者练习的初级道,也有滑雪爱好者喜爱的中、高级雪道及儿童娱乐的冰雪乐园,是西北地区唯一可以“冬季滑雪、夏季踏青”的四季健身场所。12月17日,第二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甘肃松鸣岩分站选拔赛就将在这里举行。

“不拼速度拼技术”是大技赛赛制最特别的地方。本届大赛的分站选拔赛将以双板技术作为竞赛项目,分男、女组别,并以大、小回转赛两项总成绩决定最终名次。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国内公认资深的裁判组,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技术动作进行最公正的打分。此外,为了鼓励大众的参与、提高技术,大赛组委会还特意在奖项设置方面实行“普惠制”,奖金总额高达45万元人民币,让更多的选手有机会展现自我得到肯定。

第二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是2016/17雪季备受瞩目大众滑雪赛事。比赛站点涵盖东北、华北、西北共计7省10站。赛事包含分站双板技术选拔赛和总决赛的双板、单板大、小回转,双板猫跳及队形表演赛,赛事分设男女组别,却不设年龄和地域的限制。已经结束的两场分站选拔赛上,涌现出了许多技术高超的滑雪爱好者,其中不乏巾帼英雄大显身手,年纪最小的参赛选手仅12岁。而在即将到来的甘肃松鸣岩站选拔赛上,又将出现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二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分站选拔赛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滑雪爱好者可登录大赛唯一官方网站(www.ctsgp.com.cn),提交相关信息及凭证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