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感谢萨格陪我们的时光 波波:勇气学不来

作者:克雷格-萨格因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12:57:45

科比:感谢萨格陪我们的时光 波波:勇气学不来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著名记者克雷格-萨格因病不幸去世,享年65岁。得知这个消息后,前湖人队巨星科比以及斯蒂芬-库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德维恩-韦德等现役NBA巨星都通过社交媒体向萨格表达了哀思。

“克雷格-萨格曾说过,所谓时光,它的意义在于你是怎样度过的。非常感谢你和我们所有人一起度过的时光。请安息,我的朋友#萨格坚强”已经退役的科比在推特上写道。

在NBA征战过20年的科比曾多次接受过萨格的采访,今年在多伦多举行的NBA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期间,科比还在场边接受过萨格的采访。那是科比在全明星赛的告别演出,同时也成为了萨格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赛采访经历。

除了科比之外,斯蒂芬-库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德维恩-韦德等现役NBA巨星都通过社交媒体向萨格表达了哀思。

库里:“谢谢你一直做自己!每一位你遇到的人,你都能激发出他们最好的一面#萨格坚强”

威少:“#萨格坚强,请安息,传奇!”

韦德:“克雷格-萨格,你的生活中充满了爱和欢乐。这是你度过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无数在镜头前调侃萨格但内心对萨格充满敬意的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也在今天马刺队的赛前接受采访时对萨格的去世表示哀悼。

“如果我们中的任何人能够展现出他一半的勇气并活在这个星球上,我们将会变得很富有。”波波在谈到萨格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