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要买小法!切尔西:4000万镑 小法归你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12:57:45

广州恒大要买小法!切尔西:4000万镑 小法归你

中超的金元狂潮席卷欧洲,如今欧洲豪门各个都在盘算着和来自中超的俱乐部进行交易。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广州恒大准备挖角目前在切尔西不得志的法布雷加斯,而切尔西方面也非常的爽朗,称中国俱乐部只要给够了转会费,那么他们将会为这桩交易开绿灯。

《每日邮报》称,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的处境让多家中超俱乐部都对他产生了兴趣,而他下家最大的可能是广州恒大。据《每日邮报》的知情人士透露,切尔西方面为法布雷加斯开出的离队价码是4000万英镑。本赛季在孔蒂变阵3-4-3大获成功之后,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的队内地位趋于边缘化,本赛季一共只有7次英超出场,打入1球,送出2次助攻。

2014年夏,法布雷加斯以270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塞罗那加盟切尔西,在切尔西的三年期间出场104次,打入14球,并且在2014-15赛季以18次助攻荣膺英超助攻王,捧起当个赛季的英超冠军。

不过《每日邮报》还透露,考虑到切尔西刚刚放走了奥斯卡给上港,他们为了保证今年的英超锦标,需要中场有足够的厚度,因此这桩交易很难在今年的冬季转会窗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