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瓜帅爱将韧带撕裂 恐休战8个月赛季报销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12:57:45

噩耗!瓜帅爱将韧带撕裂 恐休战8个月赛季报销

来自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经过初步诊断,在对阵沃特福德比赛中受伤的曼城中场大将京东安,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将会面临赛季报销的窘境,这让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蓝瘦香菇。

据悉,当地时间周四,京多安经过了初步的诊断。诊断结果显示他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进一步的检查将在数日后进行。如果确诊,京多安将至少休息6-8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他将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赛季报销。

今年夏天,尽管当时京多安有伤在身,曼城新帅瓜迪奥拉还是把他带入到了蓝月亮。京多安以出色的状态回报了瓜帅的知遇之恩,出色的表现带给了球队胜利。不过玻璃人的体质,让他在曼城的征途遭遇了坎坷。在周中曼城和沃特福德上半场的比赛中,京多安受伤下场。而这次受伤的位置,正是今年5月他效力多特蒙德期间受伤的位置。在京多安的职业生涯中,他饱受伤病困扰,膝伤让他错过了今年的欧洲杯,而2014年的背伤更是让他错过了世界杯。据统计,在他能参加的353场比赛中,京多安已经错过了其中的134场。

京多安的受伤,让原本捉襟见肘的瓜帅更是苦恼不已。比赛结束后,尽管赢得了比赛,瓜帅也无法高兴起来,他表示:“我非常想哭,京多安必须长期缺阵,这是今天最糟糕的消息”。曼城将遭遇圣诞新年魔鬼赛程,一着不慎,曼城有可能会掉出争冠集团。

同样京多安的受伤对于德国国家队也是个打击,伤愈复出的京多安已经在国家队扮演者重要的角色,他的受伤,让德国主帅勒夫不得不重新适应没有京多安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