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漏判!沃尔白边关键时刻犯规未吹罚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12:57:45

12月16日,NBA官方给出了昨日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最后两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出现加时赛的比赛,NBA官方将对其最后两分钟发生的事件进行评估。回合的评估包括所有的吹罚和值得注意的未吹罚。值得注意的未吹罚通常定义为能直接影响回合球权的吹罚。与现场录像回放标准相似,必须用清晰的和决定性的录像证明回合是否存在误判。不直接影响球权结果的事件,诸如,和回合联系不大的未吹罚,只能通过停表、放大录像或者其他技术才能观察的回合,都会被标注在裁判报告中但是不被视作错误判罚。联盟或许会在进一步审查后改变观点。

裁判报告:漏判!沃尔白边关键时刻犯规未吹罚

  奇才黄蜂最后时刻产生漏判

在黄蜂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比赛还剩1分58秒时存在一次漏判,黄蜂球员科迪-泽勒在进攻时对奇才球员凯利-乌雷尔进攻犯规,但并不属于对回合结果造成影响的事件。

另外,比赛还有59.8秒时,奇才球员约翰-沃尔对黄蜂球员迈克尔-吉尔吉斯特犯规,裁判并未吹罚,最终黄蜂106-109负于奇才。

裁判报告:漏判!沃尔白边关键时刻犯规未吹罚

  热火步行者比赛最后时刻产生漏判

在热火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比赛还剩53.9时存在一次漏判,热火球员詹姆斯-约翰逊在转身过程中轴心脚移动,走步违例。该动作在慢动作的录像中观察到,属于不直接影响球权结果事件。

此外,比赛还有36.5秒时,热火球员哈桑-怀特赛德防守三秒,裁判未吹罚,最终热火89-95不敌步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