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针对!穆帅遭追罚理由曝光:踢水瓶会伤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12:57:45

英足总早前宣布对穆里尼奥追加禁赛1场,根据刚刚曝光的英足总的调查报告中显示,穆里尼奥踢水瓶动作“会伤到周围的人”,这个原因追加穆里尼奥1场禁赛处罚。

被针对!穆帅遭追罚理由曝光:踢水瓶会伤人

  穆帅踢飞水瓶

11月28日曼联1-1被西汉姆逼平的比赛里,穆里尼奥对裁判判罚十分不满,在场边愤怒的踢飞了水瓶,第四官员在向主裁判反映情况后,穆里尼奥被罚上看台。当时,博格巴被主裁判莫斯判罚假摔被出示黄牌警告,穆里尼奥对此大发雷霆。

英足总的调查报告近日被曝光,在对穆里尼奥踢水瓶行为的调查中,三人调查小组在报告中写道:“穆里尼奥情绪激动地踢飞水瓶的危险行为,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都有可能伤到他周围的人。”当值主裁判莫斯也表示,第四官员告诉他穆里尼奥毫不顾忌的踢飞了水瓶,这个动作太危险了。

在英足总公布的调查报告中,穆里尼奥对他的行为作出真诚的道歉,并提到穆里尼奥已经表示他会努力提高自己的纪律性。在这份报告中,曼联秘书亚历山大表示,穆里尼奥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懊悔。同时,穆里尼奥服从这个处罚,并没有任何抗拒,这一点来看他的道歉是诚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