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梅西续约我才能完全幸福 我续约不是暗示他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12:57:45

苏神:梅西续约我才能完全幸福 我续约不是暗示他

自从加盟巴萨以来,苏亚雷斯表现出色,为红蓝军团赢得了8个冠军,他也跟巴萨签约至2021年,违约金高达2亿欧元。

关于自己的续约,苏亚雷斯说:“能在我想在的地方踢球,这让我更加开心。俱乐部跟我续约,这意味着他们对我的表现满意,这表明未来我还能带来更多。我的续约不是给梅西传递一则信息,他已经足够了解,什么是对他而言是最棒的。只有当梅西完成续约,我的幸福感才会完全彻底的。”

关于本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苏亚雷斯说:“西班牙人目前状态正佳,运转很好,每一场德比都是特别的,这样的比赛人人都想参加,都想付出全部。”

关于下回合国王杯与大力神的比赛,巴萨可能轮换几名球员,对此苏亚雷斯表示不知道,“没有人告诉我们,我们不会参加国王杯。教练目前什么也没告诉我们,当然这也不会是惊喜,因为我们经历了很多比赛,队内存在很多慢性疲劳,包括一些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