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尼把儿子送到曼城青训 就因在曼城练得好?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12:57:45

曝鲁尼把儿子送到曼城青训 就因在曼城练得好?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队长鲁尼希望自己的儿子凯伊走上足球之路,但令人意外的是,他最近把凯伊送到了曼城的少年队踢球。

《每日邮报》披露,在曼城7岁以下队的训练中,人们惊讶的看到鲁尼和科琳带着儿子凯伊也来了,之前凯伊可是在曼联接受青少年足球培训,如今看来,鲁尼似乎想给他改换门庭。

媒体称,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踢球,不会有固定的位置,他们大多数人都想踢前锋,而教练会主要以培养兴趣为主,并让他们尽可能多的尝试其他位置。

根据规则,9岁以下的孩子是不能与英超俱乐部签约的,因此很多家庭会尝试多家俱乐部,然后找一个合适的让孩子加盟。在过去,曼联的范佩西、弗莱彻和菲尔-内维尔,都曾带着自己的孩子到曼城的训练场训练。

不过,英国媒体评论说,鲁尼的情况多少有些不同,他是曼联队长,影响摆在那儿,送儿子去曼城,有可能在红魔球迷中引发议论。在曼彻斯特,曼联和曼城两家俱乐部在青少年人才方面的竞争十分激烈,鲁尼送儿子来曼城,很可能被曼城抓住大做文章,在一定程度上打击对手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