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交流主题论坛在晋州一中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6 09:14:43
分享

近日,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举办了“新形势下高中国际教育发展与融合”主题论坛——暨晋州一中与国际大学院校联盟交流合作签约仪式。

晋州一中与国际大学院校联盟签定了国际教育合作交流协议。国际大学院校联盟每学期将选派外籍优秀教师帮助一中学生培养外语学习兴趣,提升外语实用水平;一中也将选派优秀教师、学生和管理人员赴国际大学院校联盟旗下的大学和高中进行交流学习;也将搭建平台,进行两国学生的交流联谊活动。

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是晋州市教育改革发展的创新与突破,为学习借鉴世界基础教育先进经验提供了契机。

据介绍,国际大学院校联盟联合了美国70 余所正规大学及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多所知名大学和高中,旨在同全球各国的教育主体包括学校、协会、机构等开展全方位的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探索全球视野的教育模式,搭建全球各国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对接交流的平台。(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