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临沂一美容医院掐架 互发信息“看谁后台硬”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12-16 08:59:18
分享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16 08:08:12

厉害了这一对!“县委书记女儿”VS“公安系统老板+税务部门媳妇”,谁的后台更硬?昨天,网上曝出一则劲爆消息:临沂一名患者刘女士与临沂伊维美美容整形医院发生纠纷,索要赔偿未果,便开着豪车保时捷堵了美容医院大门。双方交涉过程中,美容医院一名王姓主管发短信声称,美容医院老板夫妻俩都是有政府背景的,不怕患者闹,也不怕媒体曝光;而患者一方则以“我爸是县委书记”强势回怼。到底是“官大压人”,还是美容医院“水太深”?

打瘦脸针美容惹闹剧,纠纷中双方竟比起看谁后台硬

女子和临沂一美容医院掐架 互发信息“看谁后台硬”

美容医院领导、县委书记女儿、保时捷豪车,短短几句话的信息量可真够大的啊!更劲爆的是这则微博下的4张配图。在一份盖有临沂伊维美美容医院(即涉事医院)公章的声明中,该院称患者刘某是2016年11月30日9点到医院来做肉毒素注射瘦脸的,做完后患者觉得身体不适,但医院为其检查后认为一切正常。患者要求赔偿不成,就开着豪车保时捷、挂着横幅,在医院大门口堵了7天,还声称自己是XX县委书记女儿,不赔钱就要让医院倒闭……这则声明的核心意思就是:美容医院给刘某做的瘦脸项目没问题,刘某纯属医闹,院方很生气,请求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女子和临沂一美容医院掐架 互发信息“看谁后台硬”

吃瓜观众还没来得及感叹这位患者“来头大”,画风突变,这家美容整形医院的背景似乎也不简单。在另一张疑似该院员工与患者的短信记录截图中,一名自称“伊维美的王主管”的女子极力劝说患者,称“退款肯定不现实,你可以问医院要点项目”,见患者不为所动,王姓主管接着发短信称“我们老板也是市政府的,公安系统的,太太是税务部门的,相信他们之前也是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的,没有听说退过钱。也有媒体曝光过的,没几天就撤掉了”。

啥情况?!难道这年头遇事都得比老板、比老爸了?这家美容整形医院和这位患者到底是何方神圣,他们自曝的身份背景属实吗?今天,记者经过多方打探,终于联系到了涉事双方的当事人。

美容医院:诊疗措施无误,“公安背景”系员工道听途说

12月15下午,记者就此事询问了临沂伊维美美容整形医院,该院一位陈姓负责人回应称,院方的确发表了那份《关于非法医闹刘某影响我院正常诊疗事件声明》,院方观点也在声明中表达得很清楚,即在对患者刘某的诊疗过程中,院方诊断明确,处理及时,诊疗措施符合医疗原则。

女子和临沂一美容医院掐架 互发信息“看谁后台硬”

陈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患者刘某是11月30日早上到医院打瘦脸针的,注射完毕后,刘某自称身体不适,医护人员立刻对其进行了护理观察,检测生命体征完全正常。当天下午,刘某以“药品有问题”“医生有问题”等为由,在院内吵闹,要求退换自2014年以来在该院消费项目的全部款项(约45000元),随后患者一方又连续多日将保时捷豪车堵在医院门口,严重影响医院的正常医疗秩序。“2014年她在伊维美做过抽脂项目,两年前的项目怎么会跟这次打瘦脸针扯上关系呢?”陈姓负责人表示,医院这一次为刘某做的瘦脸项目本来就是符合规范的,即使出现身体不适现象,也很可能是个体差异引起的。而刘某却要求退还2014年的消费款項,这样的要求是不合理的。

那么,伊维美医院的“王主管”在与患者刘某交涉过程中,称“医院老板是公安系统的,老板太太是税务局的”,这个情况是否属实呢?陈姓负责人解释说,这可能是医院员工刚来不久,可能听到了一些五花八门的说法,再加上交涉过程中双方互相抬杠,情急之下才这么说的。“这绝对不代表院方的观点,实际上,我们医院也没有这样的背景。”陈姓负责人说。

患者:两次整形都差点死掉,“县委书记”是为还击瞎说的

“医院光说护理观察后没事了?他们怎么不提抢救的事呢!”今晚,患者刘女士跟样妹谈起事发当天的经历,连称自己“差点死掉”。她说,11月30日在伊维美美容整形医院打完瘦脸针后,立刻就觉得胸闷、头晕、喘不上气来,难受得快要死掉了。医护人员赶紧给她吸氧,还要给她打一种针剂抢救,“当时我已经不信任他们了,所以坚决不打那个针。”刘女士说,足足吸氧俩小时后,她才缓过劲儿来,随后就去找医院领导讨个说法,可医院坚决不承认他们的手术有问题。当天回家后,她越想越气,身体也一直不舒服,所以才有了接下来几天“堵门”“拉横幅”的行为。

既然是打瘦脸针出了问题,刘女士为啥要求美容医院退还2014年消费的45000元钱呢?刘女士的回答让记者大吃一惊。她说,2014年在伊维美美容整形医院做抽脂手术时,她就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那一次特别严重,浑身抽搐、口吐白沫、喘不上气”。刘女士说,当时医生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她抢救过来,她当时觉得既然人没事了,也就犯不着跟医院闹了。后来,伊维美赠送给她一些项目作为补偿,刘女士11月30日打的瘦脸针,其实是美容医院为弥补上一次事件而免费赠送的。“这就是我为啥要求退款的原因,上次抽脂不仅差点死在手术台上,还在我腿上留了十多处伤疤,我做修复也要花钱啊。”

“县委书记女儿?那不都是让他们气的!我看官还不够大,我还准备说市长女儿呢!”对于伊维美美容整形医院在声明中所写的“患者刘某自称XX县委书记女儿”,刘女士气呼呼地告诉记者,11月30日晚上与美容医院王姓主管交涉时,对方先自称“老板是公安系统的,老板太太是税务局的”,还威胁她说曝光了也没用。“别以为拿这些背景就能吓唬我,我又不是故意找茬,难道还怕他们不成?”刘女士说,她当时实在气不过,为了较劲才那么说的,其实她并没有当县委书记的老爸。

一个自称老板是公安局的,一个自称老爸是县委书记,闹了半天,都是话赶话双方杠上了。记者是有点看不懂了……目前,伊维美美容整形医院和患者刘女士暂时“休战”,没有发生进一步冲突,这场被称为由美容引发的临沂“年末大片”,最终将如何收场?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