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卡或重返巴西足坛 租借加盟弗拉门戈一赛季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08:57:09

曝孔卡或重返巴西足坛 租借加盟弗拉门戈一赛季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uol”和“全球体育”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报道,由于新外援奥斯卡加盟在即,处于恢复期的孔卡似乎已经失去了在队内的位置,他将会以租借的方式重返巴甲,加盟弗拉门戈一个赛季。

外国媒体的文章当中表示,孔卡曾经效力过弗鲁米嫩塞和瓦斯科,目前他又有机会前往巴西的另外一家俱乐部,那就是弗拉门戈。目前上海上港打算把原计划三月份重返赛场的孔卡租借至弗拉门戈,双方的租借合约是一年,弗拉门戈不会有运营成本,但是他们将会承担球员的薪水的一部分。

但是这个说法却遭到了迈克尔-西蒙尼的质疑,西蒙尼质疑的不是交易本身,而是从医生的角度,质疑了孔卡能否重返赛场:“他已经第二次进行了左膝盖的手术,因为半月板缝合,他两个月无法自由行走,他能回来吗?能保证同样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