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勒:伊布曾是世界级 现在比不了梅西C罗苏神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07:39:17

希勒:伊布曾是世界级 现在比不了梅西C罗苏神

伊布近来表现出色,8战攻入8球,对此内维尔怒吹伊布为世界级的表现。但是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对此并不认可,据英国媒体Goal的报道,在他看来伊布的表现算不上世界级,他和C罗、梅西、苏亚雷斯之间还有差距。

本周英超联赛,凭借着伊布的绝杀,曼联2-1战胜水晶宫取得了胜利,而这是曼联9月以来首次英超两连胜。现年已经35岁的伊布成为了曼联球队的出勤王,无论是欧联杯还是联赛杯,穆里尼奥都没有让伊布进行轮换。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生涩,伊布用自己的高光表现,让那些幸灾乐祸的批评者哑口无言。

在伊布攻入水晶宫致胜一球后,内维尔掩饰不住自己的崇拜之情,他说:“伊布打满了每一场比赛的每一分钟,联赛杯,欧联杯。他客场远赴乌克兰,回到英超继续出战。我认为他是世界级的,这是世界级的表现,他们打满每一场比赛的每一分钟,他们不想休息。”

尽管伊布近期表现很出色,但是英国名宿阿兰-希勒并不买账。在他看来,过去的伊布确实是世界级的,但是现在他距离世界级还有差距。他说:“让我们看看啥叫世界级,梅西、C罗、苏亚雷斯。伊布现在有和他们三人一样好?毫无疑问,他曾经是世界级的球员。”

公平来说,鉴于伊布已经35岁的高龄,这样的表现称之为世界级也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