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义!日媒曝特维斯为解决博卡财政危机加盟中超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07:39:17

仗义!日媒曝特维斯为解决博卡财政危机加盟中超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收到中超的上海申花巨额报价的特维斯加盟中超已经成为事实。日本媒体当天引用外媒的消息称,特维斯撤回退役的决定,同意加盟中超的一个很大因素是为了老东家博卡青年队着想。

此前特维斯在当地举行的记者会上,已经表明了对去中国联赛踢球的积极态度:“我会与家人好好商量去中国的事情。”报道指出,比起去中国踢球可以得到丰厚的年薪等个人利益,特维斯决意加盟申花的更重要原因是博卡可以由此得到一笔巨额的转会费收入:“特维斯对博卡的深厚感情不用赘述,他曾多次表示希望可以在博卡结束球员生涯。”

中国球队为特维斯准备了一份年薪达2500万美元(约28亿日元)的丰厚合约,如果在合约期间,他转会到其他俱乐部的话,必须向申花支付十多亿日元的违约金。比起继续留在阿根廷踢球,特维斯加盟中超可以为博卡带来一不菲的收入,解决后者的经营困境。

据阿根廷当地媒体披露,18日进行的阿根廷联赛第14轮比赛,将成为特维斯在博卡的最后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