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续约梅西开3500万欧年薪 圣诞后有望宣布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07:39:17

曝巴萨续约梅西开3500万欧年薪 圣诞后有望宣布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巴萨续约梅西的报价曝光,巴托梅乌计划给阿根廷天王开出3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个数字同俱乐部给内马尔开出的年薪相当,而仅仅这两大巨星,巴萨就需要在每年支付1.4亿欧元的薪资,这是一个天文数字。

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巴托梅乌就有过表态,他希望梅西可以在巴萨退役,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巴萨已经开启了梅西的续约谈判。目前梅西本人还没有参与谈判,同巴托梅乌对话的是他的父亲豪尔赫,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作为巴萨队内最大牌的球员,梅西配得上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合同。

《阿斯报》指出,梅西目前的税后年薪是2400万欧元,而巴托梅乌计划给阿根廷人开出3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也就是70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这个数字和内马尔目前的薪水是相同的,目前巴西球星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年薪就是税后3500万欧元。西媒称,单单为这两人,巴萨每年的薪资支出就达到了1.4亿欧元,如果按5年的合同长度计算,在内马尔和梅西身上,俱乐部准备的薪资预算大约是6.95亿欧元。

西媒称,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或许是在圣诞节后,巴萨就会宣布同梅西续约的消息,届时,阿根廷人将迎来自己的大日子,不过在此之前,巴萨应该会先宣布乌拉圭人苏亚雷斯续约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