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难度绝杀!伊布乃真神也 弗格森时间回来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07:39:17

曼联对阵水晶宫的下半场比赛,当比分还是1比1,某网友在推特上发牢骚:“伊布太老,太慢,再也找不回当年对阵英格兰的神奇发挥。”结果,神塔隔空回应,小角度破门奉献绝杀,打进近5场英超的第5球,本赛季第13球,联赛第8球。

高难度绝杀!伊布乃真神也 弗格森时间回来了

  伊布绝杀

BBC的评球嘉宾前莱斯特城前锋斯蒂夫-克莱里奇对伊布的这个进球赞不绝口:“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妙极了,妙极了,他真的还有很多很多余热可以奉献给曼联。”

没错,兹拉坦这球确实插得漂亮,射得精彩,博格巴传球之前,他游弋越位与不越位之间,前插前的一刻恰好是不越位,小禁区左侧完成射门的瞬间,他面对的局面是后有追兵,前有门将封堵,但瑞典“小伙”在小禁区延长线上来了一脚倒地搓射,将球从试图封堵角度的水晶宫门将头上打过,送进其身后的空门。

高难度绝杀!伊布乃真神也 弗格森时间回来了

  巴黎失神塔,唯有思与念,曼市有伊人,球迷乐开颜。

这是伊布近5场英超比赛打进的第5球,面对斯旺西城、西汉姆联以及埃弗顿他接连破门,只是对阵托特纳姆热刺交出白卷,但此役很快续上进球势头。联赛14战1260分钟进8球,各项赛事23场进13球,或许仍然达不到众多曼联球迷对9号神锋的预期,但他毕竟已经35岁,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暮年于英超交出这样的数据,已经难能可贵。

本场比赛,伊布出战90分钟,只有1次射正,且只有一次关键传球,但这已经足够,唯一一次射正帮助曼联全取三分,唯一一次关键传球则是上半场结束前胸部卸球助攻博格巴抢点破门,正像克莱里奇所说,漏盯伊布?下一秒便会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