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狠批湖人八连败:思想方面已经开始软弱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07:39:17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97-107不敌布鲁克林篮网,遭遇了8连败。从赛季初的不错表现,到如今连战连败,湖人少帅卢克-沃顿在球队不敌东部弱旅之后也对球队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沃顿狠批湖人八连败:思想方面已经开始软弱

  沃顿不满球队近期的表现

此前遭遇了7连败,面对东部弱旅布鲁克林篮网,湖人队似乎并没有摆脱霉运,输掉比赛的紫金军团遭遇了赛季最长的八连败。面对如此尴尬的成绩,一向温文尔雅的少帅卢克-沃顿也有些坐不住了。赛后,尼克-杨透露卢克-沃顿狠批了球队的表现,尼克-杨表示:“沃顿批评了我们在思想方面有些软,我们必须要开始出击了。”

沃顿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自己也表示:“作为一个团队,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仍然要学习应该如何去赢得胜利。结果是令人沮丧的,我们必须要找到一条出路,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球队连续遭遇失利,洛杉矶湖人的队员们心理也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球队核心控卫拉塞尔坦言:“连败不是什么好事,这种经历并不好,但我们现在经历的一切都会是值得的。”克拉克森则表示:“我们需要在意志上更加坚定,我们在比赛里没有了斗志,失去了信心。”

从赛程方面看,湖人队有望在下一场结束连败,他们将对阵费城76人,如果不能够在76人身上拿到胜利,随后面对骑士、黄蜂以及热火,以湖人队目前的状态,恐怕要想取胜都有相当大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