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C罗还能拿2-3个金球 拉莫斯第1带刀后卫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07:39:17

安帅:C罗还能拿2-3个金球 拉莫斯第1带刀后卫

近日,曾经执教皇马的拜仁主帅安切洛蒂接受采访,他聊到了自己昔日的弟子C罗,后者刚刚加冕本年度的金球奖。

安切洛蒂说:“我们(拜仁)没有想过从皇马引进球员,拜仁拥有自己的理念,这些年一直做得很好。为了让球队更有竞争力,我们在夏天签下了需要的球员,比如胡梅尔斯和雷纳托-桑谢斯,现在我们的情况很好。”

对于C罗,安帅说:“我认为C罗配得上赢得金球奖,因为他获得了欧冠和欧洲杯的冠军,在我看来,他是上赛季的最佳球员。我认为C罗还能保持3-4年的高水平,未来2-3年他还可以获得金球奖。”

“我还没有和C罗聊过,但我给他发了短信,通过他的经纪人向他表达了祝贺。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对于拉莫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足球史上最好的后卫,他与众不同,没有哪个后卫有他这样的得分能力,在这方面,他是最好的。除此之外,他的防守也很好,所以我可以确定地说他是历史最佳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