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挖角?没门!米兰大腿续约年薪将涨至250万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07:39:17

奥斯卡将6000万欧元登陆中超的传闻已经如同一颗炸弹提前引爆了冬季转会市场,意大利《全市场》称切尔西将AC米兰中场核心博纳文图拉认定为奥斯卡的接班人。不过博纳文图拉的续约谈判已经达成一致,孔蒂的如意算盘只怕是要落空了。

切尔西挖角?没门!米兰大腿续约年薪将涨至250万

一旦上海上港高价引进奥斯卡,孔蒂会试图在冬季转会补充一名中场球员,意大利《全市场》报道称,切尔西正在观察AC米兰中场博纳文图拉,孔蒂希望冬季转会将意大利国脚带到斯坦福桥。但多家意大利媒体已经证实博纳文图拉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启并达成一致,切尔西只怕要重新寻找奥斯卡的替身人选了。

《天空体育》报道称,AC米兰与博纳文图拉的续约谈判已经达成一致,双方同意延长合同至2020年6月,但还需要中欧体育的最后批准。博囧的年薪也将从100万欧元提高到250万,预计未来几周将会官宣。

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博纳文图拉的续约,确认与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谈妥,他也将把博囧的续约事宜告知中欧体育。

此前博纳文图拉因伤缺阵三周,已经伤愈参与全队合练,本周末对阵老东家亚特兰大有望复出。2014年夏天,博纳文图拉以700万欧元从亚特兰大转会AC米兰,并迅速成为红黑军团的中场核心。博囧是上赛季米兰整体低迷中为数不多的亮点,本赛季他已经取得了2球3助攻。对于米兰来说,博纳文图拉绝对是球队的大腿,能够顺利完成续约留住他,也是红黑球迷期盼的最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