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惠若琪被录取为2017级博士生 25岁美女学霸!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07:39:17

曝惠若琪被录取为2017级博士生 25岁美女学霸!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排球之窗”微博账号透露,中国女排队员惠若琪已经被录取为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体育人文社会学博士新生,随后“中国排协”官方账号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看到这个消息很多网友不由得惊呼“高颜值+高学历!厉害啊wuli惠队!”

据“排球之窗”微博透露,惠若琪即将成为一名博士生:#惠若琪# 根据南京师范大学近日公布的2017年招生计划,@元气少女惠Rachel 将成为南京师大2017年体育科学学院的体育人文社会学博士新生!![good]高颜值+高学历!厉害啊wuli惠队![给力]@中国排协 @今日排球 @惠若琪粉丝后援会

其实惠若琪一直都是一名“学霸”,她初中时就读的南京29中是当地名校,学霸如云,惠若琪还在实验班,一度惠若琪的学习成绩是办理的倒数第一,但是她不屈的性格也体现在学习上,班主任老师把各学科老师上课的课件拷下来,惠若琪外出比赛随身携带,一有空就自学,结果她的成绩逆袭到正数第一,这样看来的话,即使惠若琪不进入专业队,正常参加文化课考试,将来也很有可能进入重点大学。

后来惠若琪进入南京师范大学继续学习,在本科结业之后她还继续上了研究生,目前她处于研究生的最后一年,从这条微博来看,惠若琪已经取得了攻读博士的资格,她即将在2017年成为南京师大体育科学学院的一名体育人文社会学博士!颜值高,打球好,连学习成绩也这么出色,很多网友不禁惊呼“高颜值+高学历!厉害啊wuli惠队!”

确实如此,1991年出生的惠若琪今年才只有25岁,堪称人生赢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