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最强一扣有谁不服? 戈登不看人反身双手背扣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07:39:17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主场108-113惜败于快船,此役魔术小将阿隆-戈登砍下33分创造生涯得分记录,并且在比赛中屡次上演惊人暴扣。

贵为2014年的首轮4号秀,今年也才刚满21岁的戈登却一直不显山露水,他更多为人熟知的反而是惊人的暴扣能力,他在2016年全明星大赛上和拉文的巅峰对决被誉为史上最强灌篮大赛。他也因为劲爆的身体素质,被称为“小格里芬”。

本赛季沃格尔上任,打算将戈登改造成小前锋,也希望他朝着格里芬更多发展控球运球和快攻的特点。本赛季戈登场均9.5分4.3篮板并未太多数据提升,但魔术却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此役魔术对快船,戈登遇上模板格里芬。他打得异常积极:第一节就两次暴扣一次上篮拿下7分。而到第二节,夏天他刻苦练就的外线发挥威胁,两次左翼三分球,虽然看起来节奏略慢,但两次出手都稳稳命中,战罢半场,戈登砍下17分,比格里芬还多一分。

赛场最强一扣有谁不服? 戈登不看人反身双手背扣

而到了第三节,戈登状态更加爆炸:魔术后场快攻反击,躲在底线的戈登远远举手,福尼尔心领神会,将球直接吊到篮上,戈登横空出世,几乎头顶过筐,不看来球双手背扣得手。这一球引起了全场惊呼,高度力度都堪称完美,格里芬也只能回头目送,露出了难以相信的表情。

第四节戈登依然两次外线得手,并且连线佩顿完成空接暴扣,全场21投13中独得33分7篮板,要知道他之前的最高分也才22分而已。虽然输了比赛,魔术却收获了进化后的戈登,或许对球队和他本人而言,新的阶段已经开始,能否就此蜕变,才21岁的戈登绝对值得期待。

赛场最强一扣有谁不服? 戈登不看人反身双手背扣

今年全明星灌篮大赛,魔术队的阿隆-戈登凭借两个惊世骇俗的恐怖灌篮鲤鱼跳龙门,其年轻,潜力高,身体素质爆棚的形象随之深入人心,而随着媒体跟进报道,有关他勤勉、高智商等等特点也被一一挖掘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