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考虑轮休安东尼 甜瓜:挑战完杜兰特再说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6 07:39:17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鉴于卡梅罗-安东尼最近低迷的状态,尼克斯高层考虑让已经32岁的“甜瓜”轮休,就像骑士轮休勒布朗-詹姆斯那样。安东尼表示愿意接受轮休,不过他也表态不会缺席下一场与勇士的对阵,因为那是一场全美直播的大战,而且是和穿上勇士球衣的好友——凯文-杜兰特的第一次对位。

“甜瓜”最近在西部连续客场之旅的手感非常不好,上一场打太阳,只有15投3中,再上一场对湖人,16投4中。本赛季以来,安东尼场均得到22分,总命中率仅为42.1%,为职业生涯最低值,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2.7%,是转投纽约以来的赛季最低。与此同时,6年来,安东尼第一次为尼克斯打满了赛季的最初25场比赛。因此,32岁的他身体的确有些吃不消。

反观即将迎来32岁生日的詹姆斯,本赛季屡次选择主动休战,以保养身体。安东尼也承认他最近身体感到疲惫,“是的,我偶尔感到状态起伏,力不从心,但是,每一个NBA球员都会需要休息,今天,或者明天,你需要考虑的是,到底什么时候应该让自己休息。”

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首先考虑让安东尼在背靠背的第二场不要出战,因为从现实情况看,“甜瓜”通常在这样的比赛中难有出色的发挥,而尼克斯本赛季4场背靠背第二场的比赛全部败北。

“我们在认真考虑(安东尼的轮休方案),当然,他很有竞争欲望,他很愿意去场上打球。骑士战绩高居第一,让他们有空间给詹姆斯和欧文轮休。不过我们也会仔细考虑的,健康比任何事情都重要。”霍纳塞克表示。他还透露在前不久打骑士时曾想让安东尼休战,结果“甜瓜”坚决要求出战。

对此,近期感受到身体疲惫导致手感冰凉的安东尼表示,会接受教练的建议和安排,“如果要休息,尽量安排在赛季上半段是合适的”。当然,起码北京时间明天客场对阵勇士他不会休战。毕竟,那是一场万人瞩目的全美直播的比赛,更何况要和自己的好友——凯文-杜兰特对位。

今年夏天,安东尼曾经参与尼克斯高层对杜兰特的游说,希望后者能够来到纽约,但没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