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厕内捅死老人 杀老妇为报复其女儿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15 14:15:18
分享

女子公厕内捅死老人 杀老妇为报复其女儿

【女子公厕内捅死老人 杀老妇为报复其女儿】昨日,兴宾区检察院对外公布该案的调查进展情况,称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日前已被检方批捕。经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查明:

2010年,犯罪嫌疑人黄某曾因故意伤害他人被拘留进来宾市看守所,与死者权某的女儿关押在同一个监房。其间,权某的女儿与黄某因琐事经常发生摩擦。

2011年,黄某从看守所出来后,觉得被权某的女儿殴打很不爽,一直状告对方。多方告状未果后,黄某就想着要报复权某的女儿,但又找不到对方。

黄某回想起在看守所时,曾听权某的女儿说其母亲在大桥路一带摆摊谋生,于是决定伤害权某以达到报复的目的。

案发当日,黄某携带事先准备好的一把水果刀,到权某的摊位处接近权某。后趁权某到公厕上卫生间时,尾随进入,将卫生间门口反锁,用水果刀将权某捅伤致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