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在宿舍楼下打篮球 网友跪求:来我学校

来源:新民网
2016-12-15 14:14:53
分享

张艺兴在宿舍楼下打篮球 网友跪求:来我学校

  张艺兴

近日,张艺兴随新剧《求婚大作战》转景到广州某校,曝光了一段他在学校宿舍楼下打篮球的视频片段。视频中,张艺兴身穿制式校服化身学长,帅气运球上篮一气呵成。尽管天色已暗,却难掩围观学生们的高热情,从操场边到宿舍楼内随处可见自发的拉拉队助威团。现场迷弟迷妹大喊助力,线上大批网友也是频频跪求,“张艺兴来我学校宿舍楼下打篮球。”

此前,《求婚大作战》剧方曝光的花絮视频中,张艺兴身着制式校服,化身帅气学长,运球上篮接连得分,更显得身手不凡。而最新曝光的另一段打球视频中,随着天色已晚学生们下课归来,吸引了大批00后迷弟迷妹前来围观,一时间整栋宿舍“人去楼空”。尽管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但仍有学生早早就占据了前排位置;有的眼见挤不进“内场”,干脆搬来桌椅自制“看台席”;也有宿舍窗户碰巧正对篮球场的学生,干脆足不出户享受“VIP包厢待遇”,整个自发形成的助威团,热情高涨呐喊声不绝于耳。

视频中,现场观看了张艺兴打篮球的迷弟迷妹们热情高涨,这特别的幸运也引来大批粉丝羡慕,更有网友跪求张艺兴来我宿舍楼下打篮球,“跪求张艺兴来我宿舍楼下打篮球,保证每天准时下课回宿舍蹲守,再也不让宿管老师操心了。”、“全世界都在偶运张艺兴,你却在我宿舍楼下打篮球,我保证从此再也不逃课,每天按时来报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