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斯卡倾向留守蓝桥 孔蒂:期待未来几天明朗化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1:29:03

曝奥斯卡倾向留守蓝桥 孔蒂:期待未来几天明朗化

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比赛里,切尔西1-0击败桑德兰,不过奥斯卡并没有出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孔蒂谈到了奥斯卡的处境,他指出,巴西中场的情况需要在未来几天明朗化,看起来转会依然有悬念,《天空体育》也指出,虽然中超球队上港开出了巨额转会费挖角小金人,但是球员本人仍然倾向于留队。

昨天,英国各大主流媒体都在报道奥斯卡可能加盟切尔西的交易,据悉,上港开出了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切尔西俱乐部已经接受,奥斯卡也已经向队友告别。在昨天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奥斯卡指出,“转会基本上完成了90%,只剩一些细节需要完善。”

尽管奥斯卡做出了上述表态,但是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源称,其实奥斯卡本人仍然期待留守斯坦福桥,他渴望在切尔西踢上主力,可见,奥斯卡仍然没有完全做出离队决定,内心仍然在做挣扎,毕竟他的年龄并不大,在这个时候来中超踢球还是有些“早”。

在切尔西击败桑德兰豪取10连胜后,关于奥斯卡前往中国踢球,有记者询问孔蒂,切尔西主帅的一番话也耐人寻味,孔蒂说道:“奥斯卡的情况将在未来几天明朗,我还是不说了。”

接下来,孔蒂则表示:“我总是期待依靠他,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有些情况下,这是很难面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