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C罗伟大但梅西最棒 盼他在诺坎普退役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1:29:03

巴萨主席:C罗伟大但梅西最棒 盼他在诺坎普退役

2016年的金球奖属于C罗,但巴萨方面却并不太服气。昨天哈维就公开指出,梅西才是最出色的球员。今天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半岛体育台采访时,也给出了同样的看法:C罗很伟大,但梅西才是最出色的球员。

梅西和C罗谁更出色?巴托梅乌给出明确态度:“世界第一人是梅西,他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还是世界第一人,尽管C罗也很伟大。”

巴托梅乌随后谈到梅西的未来:“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他永远29岁。他每天都在进步,他和巴萨有合同在身,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商谈续约,我希望他在巴萨退役。我们非常热爱他,他是个决定性的领袖。”

苏亚雷斯即将续约?巴托梅乌确认:“他将会继续在巴萨效力,续约很快会获得宣布。他为我们带来了很多贡献,这不仅仅体现在进球上。他非常有进取心,他配得上新合同,所有人都希望他能继续效力巴萨。”

巴托梅乌承认恩里克前途不明朗:“我们希望他继续执教,但在本赛季结束前,双方不会进行对话。我们想要的,就是夺冠,这也是他想要的。”

巴萨风格近期被质疑,巴托梅乌捍卫球队:“这种争议太夸张了,我们内部完全没有任何争议。我们这样踢了很多年,恩里克也非常了解巴萨的足球哲学。”

巴托梅乌最后谈到伊涅斯塔:“他是世界最佳中场,尽管有很多出色的中场球员,但没人能像他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