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申花华夏国安争米克尔 切尔西已同意放行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1:29:03

曝恒大申花华夏国安争米克尔 切尔西已同意放行

  外媒截屏

据尼日利亚媒体《allnigeriasoccer》报道称,目前至少有4家中超俱乐部都有意切尔西后腰米克尔,这4家中超俱乐部包括上海申花、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和北京国安。这4家俱乐部的代表已经询问了米克尔的工资要求和转会费。

尼日利亚媒体报道,米克尔不准备降低千万欧元年薪的工资要求,并且向中超俱乐部索要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此前有英国媒体报道,上个月切尔西通知米克尔不会和他续约,这就意味着球员本人在2017年的一月份就可以和其他球队接触,虽然明年夏天才会成为自由身,但是有中超球队希望米克尔能够早一点加盟。

米克尔与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下半年,他现在就可以不经过切尔西允许寻找下家,签订预备合同。不过,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米克尔会留队到本赛季结束。米克尔曾多次和中超传出过绯闻,此前有消息称上海上港非常希望将其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