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或1000万美元投申花 签1年年薪4000万美元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1:29:03

特维斯或1000万美元投申花 签1年年薪4000万美元

据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消息,特维斯在博卡青年的日子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未来几周内他会加盟上海申花。特维斯将和申花签订一年合同,年薪为4000万美元。

特维斯和博卡青年的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结束,这也意味着申花要想签下特维斯,肯定要支付给博卡青年一笔转会费。据该媒体透露,申花将会给这家阿根廷国内豪门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这和目前特维斯在《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基本相当。虽然特维斯状态依然十分出色,但他毕竟已经32岁,而且再过两月就要到33岁,不可能再“卖”出好价钱。

和之前《奥莱报》曝光申花给特维斯提供两年合同不同的是,《TYC Sports》称申花给特维斯提供的是1+1的合同,就是先签约一年,至于是否履行第二年合同,要看第一年合同履行情况再说,或许这是申花担心特维斯不太容易管理或者随着年龄增加状态会迅速下滑。

在年薪方面,《TYC Sports》透露申花给特维斯是4000万美元,尽管和之前盛传的4000万欧元相比有所下降,但这也足以然他成为当今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