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休战"坑"苦球迷 举牌嘲笑:我来了他却呆在家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1:29:03

詹皇休战

北京时间12月15日,骑士背靠背客场挑战灰熊队的比赛,由于骑士队选择让三巨头轮休,所以勒布朗、厄文和勒夫三员大将也没有跟随球队飞到孟菲斯,而是选择了直接留在克利夫兰进行休养和训练。

缺少了三巨头的骑士自然“溃不成军”,在昨天主场对灰熊的比赛中,即便厄文轮休,但是拥有勒布朗和勒夫的骑士队还是在半场就打消了比赛的悬念。而今天的骑士,首节比赛就被灰熊28-16领先12分。

詹皇休战无疑伤到了很多球迷,毕竟贵为联盟第1人,詹皇在美国也拥有众多粉丝,在今天灰熊的主场,就有一位球迷举牌表达了对偶像的“不满”。这位球迷上身穿了一件骑士队配色的詹皇T-恤,双手高举一个牌子,上面写道:花了4个小时来到孟菲斯,用了800美元买了球票,就是为了来看勒布朗,结果他现在却在家。

从图片可以看出,这位球迷的作为位置非常好,800美元也是很高的价格,再加上长途跋涉了4个小时来看自己偶像的比赛。在得知詹皇不但不会出场比赛,甚至都没有来孟菲斯后,这位球迷肯定也是相当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