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曝权健5000万欧求购卡瓦尼 开2000万欧年薪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0:22:35

疯狂!曝权健5000万欧求购卡瓦尼 开2000万欧年薪

据法国权威媒体《法国足球》报道,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开出5000万欧元转会费求购巴黎圣日耳曼的前锋卡瓦尼,并且给这名乌拉圭神锋提供2000万欧元年薪。此外,权健还对巴黎的帕斯托雷感兴趣。

在法比亚诺离队后,权健肯定需要补充一名强力射手。此前据媒体报道,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权健初步的引援工作将在12月中旬有结果,具体事宜又卡纳瓦罗在欧洲进行联系。此前,国米的伊卡尔迪、佛罗伦萨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等人都和权健传出绯闻,不过后来都没有了进一步进展。

《法国足球》爆料称卡纳瓦罗给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打了电话,表达了权健想要签下卡纳瓦罗的意愿,并且开出5000万欧元转会费。同时,卡纳瓦罗也表示对帕斯托雷有意,但目前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报价。

卡瓦尼在2013年以6400万欧元转会费从那不勒斯加盟巴黎,帮助球队三次拿到法甲联赛冠军。本赛季伊布离队后,卡瓦尼火力全开,法甲联赛15场打进16球领跑射手榜,目前《转会市场》中评估身价4000万欧元。帕斯托雷本赛季在巴黎沦为替补,阿根廷中场早就表达过要换个球队的想法,但不知道他是否愿意放弃在欧洲踢球的机会来到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