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轮休三巨头遭媒体炮轰 詹皇:一切听教练的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0:22:35

骑士轮休三巨头遭媒体炮轰 詹皇:一切听教练的

北京时间12月15日,卫冕冠军骑士今天背靠背客场挑战灰熊,赛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宣布三巨头全部轮休,而骑士队的这个决定遭到了不少美国媒体的炮轰。

著名毒舌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推特上写道:“讨厌看到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其他骑士球员在一场客场比赛中轮休。为什么他们不能在主场比赛轮休,而是在孟菲斯的一个客场轮休?”

著名女记者哈娜-斯托姆也在推特上批评了骑士的这个决定:“不喜欢让健康的球员轮休这个想法,特别是在客场。球迷们花了高价买票只为了一个赛季唯一一次看到球星的机会。”

据了解,由于骑士三巨头在今天客场与灰熊的比赛中全部轮休,这场比赛的门票在二手市场上已经降到了7美元至20美元不等。

此外,前休斯顿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今天参加节目时也对骑士轮休三巨头颇有微词。

“我不喜欢(轮休)。如果你健康的话,那就上场打球。”当谈到像詹姆斯这类超级巨星轮休时,麦克海尔这样说道。

据了解,骑士队的这个决定得到了管理层的支持,而作为詹姆斯来说,他能做的就是服从球队的安排。

“我会做任何教练要求我做的事情。”詹姆斯在谈到轮休这个决定时说道,“我的教练希望我休息。我在这个联盟已经打了14年,我不应该再解释自己轮休一场比赛。我在每一个NBA球馆里都打过球,包括西雅图那个,即便它现在已经不在联盟。这不是我的新秀赛季,我已经打了14年了。我打过的比赛比现在联盟里的许多球员都要多。但是我会听我教练的安排。”

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的一些球员已经表示过希望在本赛季打出联盟最好的战绩。截至目前,骑士依然以18胜5负排在东部第一,而且他们刚刚取得一波五连胜,他们的战绩在全联盟里仅次于勇士(22胜4负)和马刺(19胜5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