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维特斯欲顶薪续约 张玉宁方:若重钱就回中超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0:22:35

本赛季张玉宁虽然没能成为维特斯主力,但他在首发出场时的出色表现还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荷兰媒体也曝光了维特斯俱乐部想要续约张玉宁的消息。据《体坛周报》报道,维特斯希望和张玉宁续约4到5年,并且给他开出了队内顶薪。

维特斯与张玉宁的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由于近期表现出色,这名中国国脚已经被维特斯视为“重要的潜力球员”。其实维特斯和张玉宁的续约谈判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之所以迟迟没有敲定,主要是双方在出场次数等方面存在分歧。

今年10月份,维特斯希望张玉宁方面减少此前合同里提出的出场要求,即他离队一天减少一场,并且提出要和张玉宁签订一份5年的长约。对于维特斯俱乐部这一苛刻要求,张玉宁方面并未答应,维特斯也没让张玉宁参加亚青赛。

参加完世预赛回到荷兰后,张玉宁保持着高效的表现,但他始终无法获得主力位置。张玉宁之前和维特斯的合同中规定,如果本赛季达不到出场25场以上、每场比赛时间不少于45分钟,他和俱乐部合同明年夏天截止。从目前情况来看,张玉宁的出场次数基本上不可能达到这一要求。

维特斯为了挽留张玉宁,开出了队内顶薪,不过张玉宁方面表示目前他们看重的并不是钱,因为如果回中超可以赚更多,他们希望的是张玉宁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但这一点是维特斯很难保证的。对于张玉宁来说,接下来几年的成长关键时期,能够踢上比赛非常重要,张玉宁经纪人表示:“看维特斯方面给出的条件和对玉宁未来的规划是否能够打动我们,我们都觉得玉宁有能力担任主力中锋了,希望保障玉宁接下来能够有比赛踢。”